浅滩海岛

这号很杂食,什么都敢嗑。
屏的内容ao3见(感觉没人会来吧。

龙卷风

路明非中心友情向,他和夏弥的场合(当然是友情)。带微量恺诺(基于前文短篇)。

主页里几个友情向奇幻(?)AU是一个系列的,这是第四篇了。

但是,是自己写来爽的,或许很雷,会OOC。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可惜腿肉难吃啊呸呸。(下面第一个tag可以屏蔽)



路明非看见“夏弥到此一游!”几个字的时候都快要晕厥了,好巧不巧,什么时候来不好,偏偏在恺撒和楚子航在的时候出现。

按理来说夏弥和他可是有血缘关系的,不完全算是这辈子的关系,要不然怎么可能一个姓路一个姓夏。而是许多辈子以前的血缘关系——他们可都是恶龙,被人类撰写在史书里。

而且夏弥还有个弟弟叫芬里厄。

想到这里的时候,路明非更加头疼了,夏弥一直在照顾弟弟,不会离他太远,所以说夏弥八成把芬里厄也带来了。当然还有一种可能就是夏弥只是来这边看看很快就走。

后者对路明非来说更轻松些。

两条龙外加三个人类,万一暴露身份那可是要一言不合打起来。

“夏弥到此一游!”几个字写在路明非城堡门口的大树上,即使陈墨瞳会帮他保守秘密,可是恺撒和楚子航呢?一定会起疑吧。

路明非转动自己的脖子,愣是没从几个字里面看出什么讯息,难不成夏弥写完就跑了?不不不,应该不是这样的。附近只有女巫的黑森林,森林中的魔法完全困不住龙类,她没走远就只能在森林里呆着。

夏弥能去做什么呢?采蘑菇?

路明非把头脑中不切实际的幻想扔走,抱着一捆柴火走回城堡。恺撒等人在城堡后面的空地上搞烧烤,烤鸡烤羊烤鸭烤鹅……人类永远喜欢烧烤大会。

路明非擦擦手,从楚子航手里接过两个羊肉串。在他们附近,恺撒正陪着陈墨瞳在烤鸭架子上涂抹蜂蜜。

“我们看起来就像电灯泡。”路明非看了楚子航一眼,楚子航斯斯文文地吃东西,完全没接收到路明非的信号。

“一切都很正常。”路明非安慰自己,他四处望去,想要开溜去找夏弥了。

“我去打个水。”路明非说。

“如果你要喝东西的话这里有红酒。”恺撒说道。

“我是去洗手。”路明非又说。

恺撒点点头,“好吧,那就用清洁法术。”说罢他打了个响指,路明非的手变得干干净净。

路明非如坐针毡,他现在没有借口溜出去寻找夏弥了。只希望夏弥出现的时候不要那么……

“轰隆隆!”

……电闪雷鸣的。

路明非心想,“果然出现了。”他忍不住捂脸。

夏弥不仅是个龙王还是个魔王,原本路明非以为魔王都是那种画册里面头上长角后腰长尾巴的生物,然后手里再配一个叉子什么的。可是当他第一次遇见夏弥的时候,却发现对方是一个非常漂亮阳光的女孩。然后路明非被表象迷惑了,夏弥(也可以说是耶梦加得)露出十分凶残的一面,她开始……


“那是什么?龙卷风吗?”忽地,狂风大作,树叶纷飞,路明非忍不住眯起眼睛。

楚子航握住了腰间的村雨,“不只是龙卷风。”一个肯定句。

天边的云朵被无形的手操控着,它们逐渐聚拢并且漩涡一般旋转,云上汇聚着点点亮光,那是闪电。龙卷风夹带闪电向城堡方向移动,就好像破开浪花的巨大船只。

路明非知道城堡一定没事,但是他非常想捂脸并且开溜,龙卷风绝对不会伤害到他们任何一个人,这只是夏弥的戏法。

夏弥这么做就是想来个“天空一声巨响,夏弥闪亮登场”之类的,看上去蛮没心没肺的很容易被人类发现。

“这像是元素乱流。”恺撒说,他沉思着,“难不成有龙类出现?”

“那个抢夺你城堡的龙类回来了?”说话的是楚子航。

路明非摇摇头,龙类本尊就在这呢,而且操控龙卷风的龙……除了夏弥还有谁,即使有路明非也不认识。

“不如我出门去看看?”路明非提议。他想在夏弥和这些接触之前把危险终止掉,两个卡塞尔学院战斗力代表碰上龙类……画面太美实在是不敢拿想象。

“一个人实在是太危险了,我陪你去。”陈墨瞳说道,她明白路明非想做什么,恺撒和楚子航最好不要过去。

“我怎么能让女士……”恺撒话还没说完,只听见“咚咚”的敲门声。

有人在敲后院的那扇门,而他们谁都没法发现那里站着一个人。

气氛一瞬间凝固了,楚子航村雨出鞘,恺撒也做好了战斗的准备。而我们的路明非只想继续挥舞他的小白旗,喊些“停一停停一停”之类的。

“我觉得你们不用这么紧张。”陈墨瞳说。

只听得“嘎吱”一声,门开了一条缝,率先挤进来的是一个硕大的牛皮袋子。

紧接着又挤进来一个。

两个袋子向前拱着,门缝开启的幅度越来越大,最后一个人探出头来。

是夏弥。


路明非对夏弥挤眉弄眼顺便打手势,不知道夏弥有没有收到他的信号。

“嗨大家好!我来晚了吗?”夏弥挥挥手。

“没晚,你看我们都在烤肉吃。”路明非迎了上去,用下巴指了指外面的龙卷风,意思是叫她赶快把那东西弄走。“你是怎么拿到后门钥匙的?”

“就在信箱里。”夏弥说。

“这位小姐是?”凯撒问道。

“我的远房表妹,夏弥。”路明非率先说道,他很怕夏弥说什么“颤抖吧人类!”、“愚蠢的人类哟!”或者“臣服于本王的威严下吧!”之类可怕的话题。

其实夏弥是跟路明非说着玩的,这种场合自然感应到了微妙的氛围。她看上去只是个少女,不过现在的阅历和年龄要比路明非多那么一点。

“是的,远房表妹。”夏弥说,“我带了很多土特产。”她对上路明非的眼神,对他咬耳朵道:“不是史莱姆。”

路明非松了一口气。


龙卷风在草地上绕了一大圈,朝着森林的相反方向去了,而且龙卷风越变越小越来越弱,如果他们能有幸一直跟着它的话,离开了城堡的视野后,它就消散了。

“特产牛肉来一份吗?地狱……双倍辣味的牛肉干!”夏弥从牛皮袋中拿出一个纸袋,挥了挥。

路明非知道夏弥差点说漏嘴了,他仍旧不放心,眼睛依旧黏在夏弥那里。

“她不是你女朋友?你看上去挺关心她的。”

“不不不,怎么可能,我们是有血缘关系的。”路明非说道,“我只是担心她不太适应和别人交流。”

“看上去就像是老父亲的目光。”夏弥打趣道。

“……你怎么什么都听得见。”路明非说。


这就是几个人(还有龙)鸡飞狗跳的一天。


评论
热度(10)
©浅滩海岛 | Powered by LOFTER